六年级第一单元作文
篇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了,都是因为爸爸今天,我已经的教诲后,又经过我几次的"努力学骑,才学会了骑自行车的。
记得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时候,是爸爸说:“你骑自行车,一定要耐心,小心。不要紧张,身体保持平衡,然后用脚一划地,慢慢地坐上车座,慢慢地踩车,认真去学,不久就应该会的。”
第一次是爸爸扶着我骑,慢慢地我自己一步步地用脚踮着骑。第二天,我渐渐可以自己可以骑几步了,心里真高兴。我刚想大胆地骑一下,结果翻了一个大跟头,重重地摔了一跤,真痛啊!我打折,学自行车也不能性急的,得一步步来,于是,我又爬起来,骑啊骑。到了第三天,我放学回家后,做完作业,又去学骑自行车时,没想到竟然能骑好长一段路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现在,我天天骑着自行车,生活觉得方便多了。到门口帮爸爸买面包,帮妈妈买东西,我都会骑着自行车去。等我再长大一点,我也可以自行车去上学了。
学骑自行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做任何事的过程中一定要投入,认真,努力,不要放弃,勇往直前,事情就一定会成功的!六年级第一单元作文
篇4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遍所有有美丽风景的地方,看遍天下所有的奇观异景每天清晨,我站在树爷爷的身上,和我的小伙伴一首首唱着动听的歌曲。
唱累了,就飞到清澈的小河边喝几口甘甜的河水。再与小伙伴们一起飞行,看地下沿途的风景。我们飞到了一片茂密的树林里,我停在一颗松树上。明媚的阳光透过细密的树林,洒在地上。我看呆了,大自然的景色真美啊!又要启程了,我看到小溪姐姐对我微笑、石头弟弟向我招招手。中午到了,是时候开始吃午餐了。我飞到一片广阔的草地上,吃起了美味的大餐,许多小伙伴也飞到这片草地上吃起了午餐。吃完了饭,我与一只云雀津津乐道的谈起了飞行中看的的好风景。我飞到瀑布边上听他那雄浑的男高音,我又飞到悬崖边上,看他那挺拔的身躯。微风吹落一片落花,轻轻地,他落到了我的身上,轻轻地,它又飘了下去。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定会飞遍天下所有的美丽风景,我会飞到悠悠的白云那,同他一起自由自在的看地下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