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涯就在这喜怒哀乐的日子中度过了。回看过去,让人刻骨铭心的事情数不胜数;放眼未来,小学阶段学得的知识,养成的良好习惯将让我更好更快地成长。
老师,谢谢您,在您们的关爱下我们一天一天快乐的成长;老师,谢谢您,在你的教导下我们懂得了人生的道理;老师,谢谢您,是您第一个教会我“aoe”,和许许多多的知识;老师,谢谢您,您就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
这六年中的往事情不自禁的从我脑海里闪过……最终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情还是停顿了,让我慢慢回想起了韦老师为了保护同学们不受伤,反而自己却受伤了的那一段。“大扫除啦,快到每个人负责的区域去打扫卫生,半小时内回教室”不一会,每一位同学都收拾好东西去打扫卫生了。过了不到10分钟,教室就发生了一场打架事件,班长飞快的去叫韦老师来劝架,韦老师第一时间的赶到了教室,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潘武锋同学居然不理会韦老师的劝导,还像匹恶狼一样去打那一位同学,很多同学也试图去拦着潘武锋同学,可最终还是拦不住,老师、同学大概和潘武锋同学僵持了几十分钟,可是潘武锋还是要打那一位同学,老师终于坚持不住了,就让那一位同学来给潘武锋打几拳,听到这句话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都以为韦老师真的让潘武锋打那同学,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韦老师自己居然挡在那位同学的面前保护那位同学,看到潘武锋同学把那几拳打到了韦老师身上,我们都愣住了韦老师为了保护同学的安全,而不顾自己的安全?!唉~打了几拳后,潘武锋同学终于把气给消了。后面老师和我们说:自己不会让这个班的任何一位同学受伤的,宁愿自己顶着。听到韦老师的这句话我们的心从担心变得温暖了起来。
如今的我再不是以前那个懵懂、不明白是非的孩子了,这一次次的改变都是在老师们的细心灌溉下慢慢改变的。如今我就要走向中学的大门,但我还会记得我们这成长中的起点。再见了,老师!再见了,母校!小学生涯中的一点一滴会在我心中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