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一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每个人都会为理想而努力。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
为了理想,让我们努力学习,快乐地成长,在成长中没有烦恼,没有孤单,过者幸福,安康的日子。
为了理想,我们应该听从家长的教导,吸取家长给我们的建议,根据家长的建议,改正自己不正确的地方,让好的习惯陪伴我们一身。
有一回,我请同学们到我家玩,我们大家都在讨论自己长大后的理想,我们一个一个地说,小王先说:“我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小詹说:“我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名奥运冠军。”接着,许多同学们说:“我长大的理想是……。我长大的理想是……。”大家的声音传遍了大江南北。终于,大家停了下来,一双双眼睛朝着,秦春的脸顿时通红,红的像夏天的太阳。这是,大家一起问道:“秦春,你的理想是什么?”秦春的小声地说:“我…我…我长大的理想是当一名出色的文学家!”顿时,大家笑了起来,对秦春说:“就你还当出色的文学家,这么差的成绩,还当出色的文学家,要是你当上了出色的文学家,我都当上了美国总统了!”
笑声越来越大,我并没有笑,而是默默的注视着秦春。这是,秦春鼓起了勇气,对我们说:“这有什么!我虽然成绩差,但我志气不差,我会努力的,会当上文学家的,我会用我的行为来告诉你们,我
的选择没有错!”秦春说完,同学们都惊呆了,我在这时,鼓起了掌,为她的志气,勇气鼓掌,为她的自信鼓掌!
秦春就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