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梦想是什么?考很好的成绩?赚很多的钱?还是满足我们无底洞似的物质欲望吗?在我看来,梦想不止这些。有时我还真挺迷茫的,这想法伴随了我这么多年,却总在变,而至今它还在左右着我,它对我来说越发的重要,也越发觉得它是那么空虚,又那么实际。
人人都应该有不同的,五彩斑斓的梦想。
当我看到老师在讲台上激情的讲课时;当我听到老师表扬的话语时;当我被老师温暖的手抚摸时;我就十分羡慕。越来越觉得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老师,一个好老师,一个受学生爱戴,负责人的好老师。
要做一个好老师,首先自己就要学习好,所以为了这个梦想,从现在开始,就要好好学习。不光要学习好,还需要很好的表达能力。为了锻炼好的表达能力,我经常在课余时间用自己的话概括老师上课
讲的内容,讲给同学听。我有时还培养自己的耐心,毅力和爱心。比如:为自己制定运动计划,按时完成,从而产生毅力;多参加募捐,资助等活动,培养爱心……当然还需要好的素质修养等各方面要求。
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哪一个成功人士,哪一个受人仰慕的名人不是老师辛苦培养出来的?我要像我的老师一样,不辞辛苦,用我的知识和汗水来灌溉祖国的花朵!梦想如梦一般五彩;梦想似彩蝶一样翩翩;梦想,像希望的种子,散播在我们的心田;梦想是盏明灯,瞧!我们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那么明亮!那条路上会有艰辛,会有坎坷,会有挫折和泪水。但我坚信不会为此而畏缩,我会努力,执着地,直到梦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