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5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斓的梦想,医生、老师、工程师、飞行员、主持人......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着。因为有了理想,每个人都在奋斗,坚持不懈地,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我的理想,是老师,我从小就希望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老师。
老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使我不得不佩服。是老师交给我们知识,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打开美好未来的大门。也给了我们许多关心、爱护和帮助,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每当我知道社会上又多了一些人才,我就不由的又羡慕又佩服。我想成为老师的理想是从我10岁开始的,我觉得老师好神圣啊,没有老师的帮助哪有今天的我。那时,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去参加学校大队委竞选,期间有什么困难,老师都会帮助我解决。最后,结果也不负老师的希望和支持,我当上了副大队长,当然有一部分功劳是我们的老师的!从此,我便树立起了当老师的理想。现在的好老师不多了,所以,要么就不做老师,要么就把老师做好,如果我不能做好老师,那就不可以把老师当做理想。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三尺讲台上,不是罚站,而是作为一位老师,给学生们授课。我认为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我会尽我全力去做好。
我知道,当老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需要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甚至几倍的时间和努力,只有更加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我的理想。学习方面一定要做好,还要友爱同学,孝敬父母......总之,要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理想是钥匙,他可以打开美好未来的大门;理想是灯,它可以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理想是火把,它可以燃烧我的激情。我会付出我的努力,朝着我的梦想前进,我就在这理想的道路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