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
同学是什么?是快了生活里的一把吉他,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温柔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
我小学生活里最要好的同学是以前的同桌。他是一个帅气聪明,又爱摆张臭脸的人他是一个还很调皮的人,每次被班主任骂的时候,都有他的份,而他,就是在我的小学生活里最要好的朋友,我非常信任他,喜欢他。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总会第一时间找他帮我解决。每次我一没写作业,都会向他要作业本进行“复习”活动。
那一次,我和他一起到图书馆,两人都选中了同一本书,可是我们两人却谁也不肯让谁,坚持不下,最后臭脸以对。不打不相识。就这样他成为了我在学校的第一个死党。一个星期后,我和他在中山公园巧遇了,我们一起聊天,最后还是和好了,我和他又再次成为了好朋友,我很开心。
转眼间,就已经到六年级了。过去的日子如流水一样,飞快地流逝了,在校园的这段时间里,真因为有了它,我才能把日子过得如此开心。每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他总会耍点小聪明,来逗我开心。
日子一天一秒的过去了,现在我们都已经逐渐长大。在小学阶段,我会认认真真记下你帮助过我的失,更加记下你的一举以动。以及你和我的点点滴滴。
在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我们可能不不总是见面,但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如今我们即将分离,但距离可以拉开你和我,却拉不开我们真正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淡忘不了我永远的朋友。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我会把你永远记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