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我向往那美丽的大自然,那里有花,有草,还有树,太阳公公很早起来,把一切都镀上金色,小草慢慢起来伸懒腰,探出那小小的脑袋。春风吹着树枝,好像在随风舞动。
春天,是我们最喜爱的季节,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的抚摸你,向年轻的母亲的手。
夏天,我们都脱掉厚厚的棉袄,穿着那漂亮的衣裳,吃着那冷冷的冰棒,在树下乘凉,有的下象棋,有的听广播,还有的做游戏,夏天虽然炎热,但是能让我们快乐,夏天像那一杯浓烈的酒。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稻子、玉米、高粱。都长的倍高,小朋友们都去田野上玩,你争我抢,小稻子在为他们的加油,加油、加油。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我爱你,你们最棒。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小朋友们穿上厚厚的棉袄,带上暖暖的手套,出去玩,他们玩得可开心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一直玩到天黑,那些雪人好像在守着我们的家园。
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