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年四季中,谁是最热的季节。那当然要数“热力霸”——夏季。
那么有人问,怎样才能解热呢?当然是靠我——风了!
只要是我经过的地方,人们就可以从口干舌燥中解脱出来,看到这个场面我真是高兴万分呀。
早晨,我吹过草地。小草慢慢地伸伸懒腰;花儿悄悄地从梦中醒来,散发出浓浓的花香;小树伸着树枝向我挥手……这多么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呀!我看着这幅美丽的风景画,心情特别的爽快。
骄阳似火的中午,空气里仿佛有一个特别大的火球在燃烧,小草们个个晒得像得了病似的,花儿晒得直喘气,小树晒得耷拉着树枝。这时,它们多需要我呀!我来了,没想到雨哥哥也赶来助我一臂之力。它们个个都高兴起来。花儿不再喘气,小树也慢慢得抬起头来。见到如此情景,我和雨哥哥都非常开心。
我真为我是风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