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当——当——当——等待了许久,终于放学了,不过这可不是普通的放学,而是意味着长长的暑假终于到来。
前阵子,妈妈帮我报名了钢琴比赛,于是假期开始我几乎每天都要练习比赛的曲子。过了不久后,上台的时间到了,由于我是第一个上台的,所以我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台,也带着紧张的心情下台。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我却觉得好久。当我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就像拥有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般兴奋,因为我竟然荣获第二名!虽然只差零点一七分,与冠军擦身而过,不过这是我在钢琴比赛中得到的第一个前三名,所以真是令人开心!
暑假,爸爸也帮我报名学校跆拳道社,有一次上课时本来一开始一切正常,不过当我测验完毕的休息时间,才发现大事不妙!因为刚吃完中饭就做激烈运动,来不及上厕所就弄脏了裤底!还好老师赶紧打电话通知妈妈立刻送衣裤来。就在我匆匆忙忙换衣裤时,竟然遇到了我的另一位专科老师!这件糗事将令我毕生难忘。
暑假还有另一个重头戏,那就是出国旅游。出国搭飞机时,大家都非常开心;不过万万没想到第一天,奶奶差点在我们看缤纷灿烂的美国国庆日烟火时失踪,还好惊慌失措地奶奶有找到停车位置,吓得全家后来坚持团体行动。隔天我们去赌城拉斯维加斯享受高级饭店,和前往大峡谷见证美国最雄伟的自然景观。这次的美国之旅让我亲眼目睹美国的自然风情,以及验证了“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这句成语。
我的暑假,虽然经历了许多插曲及糗事,但是这些不同的经验,让我拥有充实又精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