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今天下午是一个我们都期待已久的日子——一年一度的风筝节。这次风筝节对我们来说有着特殊的含义,因为,这是我们在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风筝比赛了。
下午一起床,我们就拿上了风筝,走到了操场上的指定地点。扭头一看,啊,操场上的人真多啊,就算把主席台边上的座位坐满了,也还多出一整个六年级!我们坐在板凳上,等着张校长一声令下:我宣布,英华小学第十八届风筝艺术节正式开幕!就这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就被放上了天,给天空,增添了一副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我们的风筝节打了一个头炮。
要说风筝最出奇的,就数四年级的一个蜘蛛侠了,轻盈的蜘蛛侠风筝一飞上天,操场上三千多人的六千只眼睛,都聚焦在了那一只风筝上,起初,有人喊道:“哈哈!看那只风筝,是超人啊!”我一听:超人?顿时就懵了:哪里来的超人。这时,我抬头一看,刚才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我,顿时就恍然大悟,不过——这是蜘蛛侠啊!那里是超人!就这样,我就一直盯着那个飞的高高的“超人”——蜘蛛侠,一点一点的飞向了终点。
要说加油次最出新的,就是我们班了,我们的“移动资料库”——左万鑫,又派上了用场,老师让他和其他的三个同学一起编几个加油词,这时,他就引用了李白的诗: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不过,机智的他在原诗上稍加了改进,变成了:六(10)健儿展英姿,大鹏今日同风起,载着理想与希望,扶摇直上九万里。哈哈,他是不是很有才啊,听到了这样的加油词,同学们都心血来潮,放的很高。
这就是我们六年级的最后一次风筝艺术节,快乐的风筝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