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7兴奋了一夜,今天起了个早。盼望已久的“放飞理想拥抱自然”三·一班亲子活动终于到了。
天气特别好,太阳出来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我迅速吃完早餐,提前赶到学校。一路上风景如画,春风习习,放松了紧张的学习,愉悦的感觉涌上心来。约二十分钟我们来到龙泉桃花故里桃源广场。
九点半,活动开始了,首先是进行风筝设计演讲比赛。同学们纷纷介绍自己的作品,画战斗机的想当将军,画笔的想当画家,画红十字的想当医生雄心壮志可大了。轮到我时,我大方地上前展开风筝,胸有成竹的告诉大家:“我风筝上的太阳代表代表爸爸,河流代表妈妈,春风代表老师,小草代表我和同学。表示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幸福成长。而风筝代表了我的快乐和理想,我要让她飞得更高、更远”。
同学们演讲完后就开始进行放风筝比赛。刚开始我的风筝飞得很高,后来转弯时没有掌握好技巧,风筝跌落下来了,我又重新开始放飞。许多同学把风筝放得又高又远,时间又长。
风筝比赛完,休息了一会儿便开始登山比赛。我们从登山步道往上跑,没跑多远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路上我鼓励自己一定要爬上去,坚持,坚持,终于到了终点。
三项比赛结束了,颁奖仪式上,我得了风筝最佳创意奖和登山女子组季军。成绩还不错。
今天的活动快乐又有意义,它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愉悦了身心,提升了我们的智慧。大自然在拥抱我们,我们也在妆点大自然。我们的理想也象漫天飞舞的风筝一样,越飞越高,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