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猫,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一直有这种想法,今天终于付诸实践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啊,怀抱从宠物市场掏来的猫,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这猫……到底要怎么养?
我这次是瞒着父母的,他们绝对是不会允许家里出现这种不卫生的动物出现的,所以要偷偷的养。
像做贼一样溜进我的房间,我压抑着内心的兴奋,开始寻找小猫的房子,不能太显眼了,也不能委屈了它。
找到最后,我找到了个纸盒子,大小也正好,我在里面垫了两层毛巾和一个小垫子,感觉差不多了。
可是到底给猫吃什么呢?我偷偷摸摸进了厨房,看到桌上放着一盘炸虾,真是天助我也啊。我把一条虾切成小块放在碟子里端进屋。小猫爱吃!吃完了,就看到它的尾巴像天线一样竖立了起来,在我脚边来回的蹭。
……
它真是只安静的猫啊,吃饱了,开始梳理毛发,然后就趴那开始打盹。我激动的掏出手机一顿狂拍。可是……不要被它的表面现象给蒙蔽了!没想到它晚上这么闹,根本不在盒子里好好的呆着,更可气的是它在我床底下撒尿!味道好重啊……哭
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它的,我会一心一意的爱护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