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6雄鹰青云展翅,翱翔千里,去寻找理想,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帆船来风破浪,扬帆万里,去寻找理想,寻找理想,寻找属于自己的海岸;小溪豪迈奔放,满怀,去寻找理想,寻找属于自己的大海……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只是的他们,没有放心梦想的翅膀,助你寻找理想,追逐你理想的彼岸。
就在出生的那一刻,无情地折去了,她寻找理想的翅膀,夺去了她宝贵的视觉,她就是海伦凯勒。这个本已被认为没有希望的小女孩,在安尼老师的悉心瑕,寻找理想的翅膀羽翼渐丰。她,凭着心中的翅膀,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最终创下不朽的《假如给我三天》。
二十一岁,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幸的年龄。在他二十一岁,把他前途的门锁上了。他得了萎缩症,身体就仅剩下两个手指头可活动。但他心中寻找理想的火焰像照不熄,为自己打开一扇窗,从窗口飞往自己的理想里,以自身的努力,创下《时间简史》,站在广大与的前端。他,就是家喻户晓的史蒂芬·霍金。
清朝落榜才子蒲松龄,愤世嫉俗,而对官僚,。颇具才华的他扇动心里的翅膀,寻找理想,决心写作以清。“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千三越甲可吞吴”的决心,使他心里的翅膀带来无限动力,留下《聊斋志异》。
如今的我,奋战考场,寻找属于自己的理想,寻找自己的目标,取得好成绩。
雄鹰、帆船、小溪,也许不能寻找到理想,不能寻找属于自己的归宿,但我相信,它们绝对无悔。因为,它们曾经寻找过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