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登报
发语文报,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我曾经向语文报投过一次稿,我总盼望语文报上有我的文章!今天下午发语文报了,我充满信心地去领报纸。
这样空欢喜的经验我可是多之又多。
“啊啊啊!”我连尖叫三声,又一蹦三尺高,“我的作文上报纸了!”兴奋和激动占据了我的心。
同学们也纷纷围了上来,问我是真是假,“你们不相信?”我显然有些生气,但还是抵挡不住心底的喜悦。
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欢快。
同学们赞赏我、夸奖我??我有些显得飘飘然了。
分享了,所以我也没什么可骄傲的。
在我看到我的文章上报的时候,那这件事已经是过去了,昔日的辉煌和骄傲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一切从零开始,站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
第一次作文登报,使我明白了有付出自然有回报、敢拼才会赢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