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6今天,早上我刚起床打开窗户,一阵微风吹过来抚摸我的鼻尖,我轻轻的闻了一闻,这风好湿润,湿润中还带着少许花香呢!我再抬头看看那天,阴沉沉的看着好一个不舒服,把我好好的心情给抵消了,这时妈妈也醒了,我和妈妈就去公园晨练。
在去公园的路上,一只小鸟从我的头顶飞过,把我吓个半死,我觉得是不是要下雨了,鸟儿怎么飞得这么低呀?我们到了公园,蜻蜓也是飞得低低的,在我身边骚扰我,忽然我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往下滴,越滴越多,啊!下雨了!哦真是够倒霉的,上辈子没上够香吗?我跟妈妈赶紧找了个地方躲雨,躲了一会来了一阵阵雷声,隆隆的雷声好像天上有个大鼓狠狠的敲击着,咚咚咚,咚咚咚,我在想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敲的动这么大的鼓呢?过了一会,雨小了,我和妈妈在雨中狂奔回家,回家后我和妈妈都湿淋淋的像落汤鸡,换好了干衣服我从窗户往下看,马路上的人们举着花花绿绿的大伞真好看,路灯车灯一闪一闪的,突然雨下大了,我觉得越来越好玩了,灯光变成了一个个小点点,双双的亮点像一对好爱眨巴的小眼睛。
忽然,有两道闪电划过,好像在给我们照相,好好玩啊,随着闪电的消失传来了几阵雷声,第二声时特特别别的想,吓的弟弟在地上转来转去说:哦,真吓人啊!真吓人啊!
雨慢慢的悄悄的停了,我再次打开窗户,天空出现了一些彩色的光,风又吹过来了,啊!好新鲜啊!原来下雨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