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从小,我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懂的感恩的人,但在12岁那年的雨季,我懂得了感恩。
那天,天空灰蒙蒙的,太阳被关在了云层最深处,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去一个姨家做客。
在我看得入迷的时候,一阵“哗哗……”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里,我向窗外望去,下雨了。窗外的雨欢快的下着,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我忽然意识到妈妈出门的时候没带伞,一会儿她怎么回来啊。不过还好阿姨家离我们家不是很远,要不给妈妈送伞?算了,还是别去了吧,一会儿雨就该停了,天这么冷,冻感冒了怎么办?
我这么想着,又窝在舒服的沙发里。电视上,喜羊羊仍在智斗灰太狼,但我却越来越不安:雨怎么还不停啊?我咬了咬牙,做出了一个决定,我要去送伞。
我穿好衣服下了楼,凉飕飕的风向我吹来,我打了个哆嗦,握紧手里的伞,快步走向阿姨的家。
走在路上,我想到了以前下雨,妈妈去学校给我送伞的情景,再大的风,再大的雨,妈妈都要及时给我送伞,她从来不抱怨。今天,我居然还那么犹豫,我为自己的犹豫羞愧。
雨还在下,我却坚定地迈出了脚步。雨中送伞,让我学会了感恩,我想:我现在心中的感觉就是感恩的快乐。
不知道一会儿妈妈会不会很激动,看着渐渐放晴的天空,我开心地想。
第一次送伞,第一次感恩,让我的心里充满了爱,让我的内心世界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