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
小学生活快要结束了,就如一支引线快燃尽的烟花,即将升空,绽放出绚丽的烟火;就如一场引人入胜的音乐会,即将闭幕,响起那热烈的掌声。回首过去,那段美好的回忆,被时间的海浪冲到童年的沙滩,同学之间的友谊,凝聚成一颗纯净无瑕的结晶,那些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被收藏在时间的古书里。六年的朝夕相处,六年的喜乐生活,我们即将挥手告别,各奔东西,难免会有些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我亲爱的同学们,舍不得六年来深厚、真挚的友谊,舍不得那段美好、欢乐的日子。
六年时间的磨炼,让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变成机灵、稳重又颇有几分成熟的大孩子。那些童真、童趣已被时间封锁,那开启枷锁的钥匙也逐波而流,找也找不到了。我们慢慢地长大,别人发现了,而自己却没发现。就好如一睡醒,就变成了大孩子了。我恨时间,恨它来去匆匆,恨它夺去了我童真、童趣。可恨又有什么用呢?每天去恨它却是一种消极的状态。所以,我只能够去利用它罢了。
六年的相处,让我对6D班的每一个同学都有了解。他们的个性,他们的优缺。把6D班编织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犹如是一家人,同在学习,同在玩耍,彼此也结下了深厚的情结,毕业那一天即将到来,那时,我们会告别同学,告别老师,告别我们的6D班!我不想那一天到来,不想!我不想看到同学们泣
不成声那大颗大颗的泪珠,那难过的表情,我都不想看到。我只想在那一天,看到同学们久违的笑,欣慰的笑,热情的拥抱,不舍地告别。在面对分别,我们要乐观。有个人曾这样说过:“忘掉过去,迎接未来”。既然事已经过去,又何必跌落下失落的低谷呢?要重新振作起来,才有信心,去继续奋斗。我只有在临别之际,真心地祝福大家。
再见,我的同学,再见,可爱的母校,再见,敬爱的老师,再见,难忘的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