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00字
漫长而短暂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掩卷沉思,感慨万千,一时间许多美好的回忆像潮水一般涌向我的心头,不必说音乐课上回响过我们清脆悦耳的歌声,也不必说冰天雪地的操场上曾留下我们嬉戏玩闹的脚印,更不必说烈士陵园曾留下我们对先辈的无限哀思……这些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已经成为我人生的收藏,它挥之不去,将永远镌刻在我记忆的深处。
忘不了那个时光明媚的下午,那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呐喊助威,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胜利,那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样子真让人难以忘怀。
忘不了那堂生动的语文课,董老师温暖亲切的话语仍在耳边回响:“勇敢的举起手,答错了也没关系,只要你勇敢的回答问题。”我从老师那充满智慧的双眼里读出了信任与希望,读出了鼓励。
忘不了那个下着大雨的黄昏,雷声轰轰作响,大雨倾盆而下,可我却因为粗心忘了带雨具。这时,同学端木千凝走到我的身边,笑着对我说:“不介意打一把伞吧?”那天,我俩共撑一把红伞肩并肩走在风雨中,马路上留下我们一串串友谊的脚印。
忘不了,忘不了,永远忘不了!小学生活像是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在每个画面里都有一则有趣的故事,它使我留恋,更是我难忘。
校园里的树叶正由新鲜变为墨绿,太阳由温暖变为炎热,蝉开始在树梢吵闹,……周围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夏天到了,我可爱的校园生活也快要告一段落了。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你的怀抱里,我学到了无穷的知识,从无识的小孩变成了懂事的小学生,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的勇敢,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为我们而光荣。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做人额道理,为我们缔造出了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恩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上。
再见,亲爱的同学,我们彼此都把友谊的种子播在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我们一道成长,我们一道学习,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友谊地久天长。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却一去不复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