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登报
发语文报,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我曾经向语文报投过一次稿,我总盼望语文报上有我的__!今天下午发语文报了,我充满信心地去领报纸。
这样空欢喜的经验我可是多之又多。
“啊啊啊!”我连尖叫三声,又一蹦三尺高,“我的作文上报纸了!”兴奋和激动占据了我的心。
同学们也纷纷围了上来,问我是真是假,“你们不相信?”我显然有些生气,但还是抵挡不住心底的喜悦。
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欢快。
同学们赞赏我、夸奖我??我有些显得飘飘然了。
分享了,所以我也没什么可骄傲的。
在我看到我的__上报的时候,那这件事已经是过去了,昔日的辉煌和骄傲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一切从零开始,站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
第一次作文登报,使我明白了有付出自然有回报、敢拼才会赢的道理。
篇1早就听说位于安徽省的池州似的九华山很美丽,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这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收拾收拾了行李,就坐上了车,在车上颠簸了一天,隔天早上才到了九华山。
到了九华山,我首先关注了它的景色,嗯,景色是不错!我们开始爬山了,当爬到半山腰下面一些时,看到了一片绿油油,郁郁葱葱的林海。这片林海似乎给了我一种动力使我继续奋力向山顶跑去,跑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一眼涓涓细流,当我又一次奋力向前爬时,一挂帘帘飞瀑,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此时我觉得只有它才配得上大诗人李白的那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继续一马当先地向前冲,那些叔叔阿姨们看了我都纷纷拍手叫好:有的说:“这个小朋友真厉害呀!”有的说:“小朋友真棒!”;还有的说:“这个小女孩这么厉害,我都快喘死了她还这么能爬!”
到了山顶上,眼前的景象仿佛是一个巨大的,有魔力的磁石一样,好像用它的全部魔力,拼命把我吸过去似的,我跑了过去,哇!这哪里可以用简单的“很美”来形容啊!这分明就是“仙境”嘛!下面就是一片郁郁苍苍、绿油油的原始林海,就如课文(雅鲁藏布大峡谷)说的一样:云遮雾涌、神秘莫测。
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没等我欣赏完“名山”就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光听我说没有用,有时间要自己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