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篇332008年的奥运会,2010年的世博会,现在迎来了2011年的残运会。这是一个专门为残疾人办的运动会,他们可以在这里实现他们的梦想!有些人因为残疾而自暴自弃,有些人因为残疾而更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因为他们明白自己的缺陷,使自己要比平常人多出几倍甚至更多的汗水。
一位失去双手的女孩,在电视上说过:“我们这些有缺陷的人,虽然不能像平常人一样轻易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我们终究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她还说:“我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这句话给了我动力,让我努力拼搏。”
“在这段时间离我刻苦地练习用脚写字,练习用脚写字,用脚做很多事。通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别人改变了对我的看法,”说到这她流露出欣慰的笑容,“他们投来的不再是那种歧视,嘲笑,害怕的目光,而是一种敬佩,赞赏的目光。”
其实大家都知道用不灵活的脚写字是多么困难的事,但是她们却做到了!挫折使懦弱的人失去希望;挫折使富有的,失去财富;挫折使坚强的人充满力量
上一届的残运会早在广东举行,我们中国人斗志昂扬的出现在运动会场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
我关了电视机,一幅美丽的图画吸引着我——那高大的山里长着清脆的树木,山下的小木屋展现了他的光鲜亮丽,一条清澈的小溪旁有这几块菜地,篱笆上的青藤叼着硕大的南瓜。满是累累硕果的树木,里在各个房前。
成功并不属于每个人。要获得胜利就必须去努力,去拼搏!只要肯“攀登”就没有什么“大山”能阻挡你!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篇34我的爸爸有很多梦想,他说只要付出努力梦想就会实现。
爸爸说像我这么大的时候,我们的国家开始改革开放了。但是我们家还很苦。他最想和小伙伴们一样,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电子表,这样就可以随时知道时间了,可是奶奶一直不同意买。有一次放学的路上,他看到路边有人在收购中药,三角钱一斤,他就每天放学回家后去山上挖药材,一星期后他就有了那块表。这块老式的电子表现在还在,看起来又破又丑,可是爸爸说当时他高兴了一个多月呢,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爸爸读中学时,很多同学都骑自行车上学,他做梦都想有自己的自行车,可是爷爷说家离学校近,不同意买。经不住爸爸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给他买了。爸爸很珍惜这辆车,把它擦得
亮晶晶的,。爸爸骑着这辆自行车,上过县城,买过很多书,还帮爷爷运过化肥呢。爸爸工作了,可他的梦想一直没有停下过。他用自己的工资买了他最心爱的电脑,还上了宽带网,当爷爷奶奶在电脑上和浙江的小姑时,他们怎么也不明白,世界的变化竟然这么大!远在天涯,近在咫尺。爸爸在电脑上学习了很多知识,我也用它查资料,妈妈用它看韩剧……难怪爸爸说,这个愿望也是全家的愿望呢。
爸爸努力实现着一个个美好的愿望,于是,我们家又有了许多新成员,摩托车、空调、……就在前几天,他又给奶奶买了新手机,奶奶还乐呵呵地向我请教怎么用手机呢。当然,在爸爸的梦想里,我也实现了一个个小愿望:、漂亮的红皮鞋……
爸爸说,梦想不断前进,我们伟大的祖国才会更加欣欣向荣。哦,我明白了,也是我们的梦想啊,这是我们飞天的梦想。我真想知道。在实现了这么多愿望之后,爸爸的下一个梦想又会是什么呢?
期待着爸爸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