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3岁月流逝,同学们都在21世纪里找到了自已理想的工作,有的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的是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是保家卫国的警察……而我却成了一位赫赫有名的环卫工人。
我的工作地点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中国,主管中国各地的环境卫生。我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还获得了“全球十佳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呢!
一天,我照常上班,今天案子肯定多,“六一”节嘛!果然不出我所料,刚上班不到半小时,我手腕上的红色警戒“嘟—嘟—”地响了起来,我立即打开专用的地图,原来有一批不明飞行物正在杭州上空盘旋。我立即带上我的宠物—可可鸟,带上眼镜。哦,对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眼镜,它是我最近研制的产品:显形镜、准备就绪,我来到了杭州,我用显形镜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大群苍蝇,我的可可鸟大显身手,把苍蝇全部吃得一干二净。我正准备歇一会儿,又一桩案件发生了,原来是上海和苏州有些矛盾,正准备大打出手,决出胜负。我派出了和平鸽和胸前的爱心徽章,一小时后,它们回来了,我戴上显形镜,只见两市市长满脸笑容,友好地握手,正准备签订协议呢?和平鸽的任务完成了,不知爱心徽章怎么样了?我来到城市内,只见里面张灯结彩,行人有说有笑,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吃完饭,我正在河边散步,阵阵恶臭迎面而来,原来是河中的垃圾,我把大围巾一挥,所有垃圾都不见了,我又把系在腰间的清爽豆洒了几粒,那河水
清澈见底,还散发着阵阵清香。
怎么样,喜欢上我的环卫工人职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