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劳动者作文600字
篇14我家有一位可爱的小小劳动者,当然了,不是我,而是一个扫地机器人。
一天,妈妈从外面带回一个盒子,神秘地笑着说:“我给你们带了礼物噢!”我一听,三步并作两步地奔向门口。我迫不及待地把箱子打开,里面卧着一个车轮大小的东西。我定睛一瞧,原来是我期待
已久的扫地机器人啊!我心中狂喜:终于可以让它为我打扫房间啦!
我急不可耐地给它装上刷子,还迅速地摆好它的“小家”——充电器。然后几乎是“煎熬”地等待它充好电,立马跑过去按了开关。只见它飞速旋转着两个小刷子,一边缓慢地前行着,一边吞食着房间里的细小杂物和灰尘。它还特别喜欢钻到床肚底下,在里面尽情地旋转。看着它劳动的模样,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从此,小家伙成了我们的好帮手,不怕累,不怕苦,毫无怨言(当然了,有苦也说不出),每天跑里跑外,不仅让我们家一尘不染,还时刻保持自己的可爱形象。大家无不喜爱它,只是爸爸那“拖地王子”(意甲罗马队足球王子托蒂是爸爸最喜爱的球星之一)的称号被它夺去了。
这个看似智商超群的劳动者有时也会弄出一些糗事。有一次,它像往常一样在我的房间扫地,谁知它突然发出一阵警报声。我急忙跑过去,只见它被一条绳子来了个五花大绑,自己挣扎着,却越绑越紧,还时不时发出求救声,仿佛一个在陷阱里呻吟的小动物。看着它的狼狈样儿,我忍不住笑出声来。还有一次,它扫着扫着,撞上了我的画板,那画板被它一碰,整个如泰山压顶一般向它倒去,好在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托住了画板,不然小家伙可能就要变成一个个碎片哩!
这个可爱的劳动者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干净的房间,还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