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今天,太阳又升起来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太阳把美好撒在了一片片叶子上,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儿上,那花上的一只只小蜜蜂也被太阳披上了金色的铠甲。
我被花朵旁边的两只蠢蠢欲动的两只小精灵吸引住了,不由得跑了过去,想跟他们一起凑个热闹。“嗡嗡嗡”“嗡嗡嗡”它们那双金光闪闪的翅膀有力的扇动着,组成了一首首轻快又美妙的旋律,令人陶醉其中,我仿佛随着漩涡转进了他们多姿多彩的世界。
接下来,它们为我表演了一系列的飞行动作,他先悬在空中左顾右盼之后,瞄准目标。像踩着石头过河一样,呈s形飞到了花朵上,收起了它的小机翼,贪婪的享受着大自然对他的馈赠。不一会儿她那胖
乎乎、圆滚滚、毛茸茸的身子上沾满了甜甜的花粉,它在得意的拖着笨重的身子飞到另一朵花上。他那透明的翅膀上泛着美丽的金边很可爱。不一会儿它就又钻了出来。它已经帮助了人类完成了授粉,从动作看得出它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很是满意。
他带着花粉飞回了小屋里,又酿成了蜂蜜。再次帮助了人类,在有形无形、每时每刻之中都在做着贡献。把花粉放到巢里之后,亲自率领着兄弟们,飞回了刚才吸取花粉的阵地。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如果你经过这里你会发现,这些花怎么无风自动啊?你再仔细看时,会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些劳动人民身上沾的花粉与花朵融为一体了。
劳动人民最光荣,他们不言其烦地采蜜,日复一日的授粉。都是在帮助我们,还给它们自己的生活带来充实与快乐。
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花儿对我笑,鸟儿忙梳妆,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