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3感谢你,环卫工人,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的家园才干净如初;感谢你,环卫工人,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才能在我们的家园中看到一处处美丽的风景。
每天起早贪黑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环卫工人无疑是最辛苦的,他们用一双手给着我们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不论春夏秋冬,也不论暴雨雷电,他们的任务时刻都被他们放在心间,如果没有他们,暴风雨过后,街道上堆积的落叶在我们路过的一个又一个的行人脚下踏渐,我们的家园将变得凌乱不堪,我们的家园将变得脏乱不已,因为有了他们的弓腰清扫,我们道路才不会被垃圾铺满,才不会使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变得脏乱。
环卫工人是辛苦的,我们要体谅他们的辛苦,存在于我们手上的垃圾,我们要做到绝不乱掉乱放,我们应该将我们手上的垃圾放入路边的垃圾桶,这不仅是一种个人素质,修养的体现,更是一种为他们着想的体现,试想,若是我们每人丢一片垃圾于地,环卫工人们见到每一片垃圾都要弯弓一次,我们光着也该能想象得到他们的辛苦,我们应该做好自己,不要加强别人的工作量。
我们要由衷的感谢环卫工人,在天还未亮,城市都还处在睡眠之中的时刻,他们就得起床,去将我们城市里每一个角落的垃圾都清理干净,夏日的清晨还不算太苦,可是在冬日的早晨时分呢?他们冒着严寒,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上。
我们要对他们,对我们家园里的环卫红人致谢,我们要体谅他们的艰辛,体谅他们的不易,我们感谢他们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不要让自己手中的一片纸屑去加重他们的工作任务。